首 页  市院概况  检察动态  时事新闻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队伍建设  主题活动  释案说法  检察之窗  检察文化
欢迎访问云南省文山市人民检察门户网站!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文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灿一行到文山市看守所、驻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4-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监所安全稳定,2024328日下午,文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灿等一行到文山市看守所、文山市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文山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委员殷策俊、第三检察部主任冯方育藜等驻所检察人员及文山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李俊伟、文山市看守所所长熊代位等领导参加检查。

首先,通过组织召开会议李文灿副书记听取了文山市看守所、文山市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近期看守所监管工作、驻所检察室开展检察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做好在押人员监管教育工作及检察监督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强化管理,压实责任;三是依法依规,规范执法;四是加强联动,严惩违法。



会后,李文灿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所检察室办公区,听取了驻所检察室日常工作介绍,并检查了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同时,李文灿副书记一行还深入看守所监区,查看了医务室、岗楼、监控室、监室床铺改造工程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一直以来,文山市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始终秉承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切实维护刑事执行公平公正、维护监管场所秩序稳定、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山市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将继续以更严格的要求规范干警执法行为,以更高的标准加强驻所检察室建设,全面加强与文山市看守所的沟通协作,共同构筑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的屏障。










文山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 廖忠玲
检察新媒体
文山检察微博
文山检察微博
文山检察微信
文山检察微信
文山今日头条
文山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471号